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时差 B2

    一瞬间,我感觉整个咖啡厅的视线全都聚焦到了我的身上。本来被怒气控制着干出这一系列事情的我,在这一瞬间,怂了。
    仔细想想,这句话在旁人听来…完全就gay里gay气的啊!
    一瞬间,我感觉盯着我的顾客仿佛都在议论我的性取向,好像还有几个年轻的女孩在盯着我的屁股讨论啥。一阵迷一般的情绪袭卷全身,我就像是一个被扎爆的气球,一瞬间,被抽干了力气。
    我,跌坐在了凳子上。
    “你没事吧。”顾叶生就像是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又开始了虚假的安慰。
    看着那张脸,我不禁回想起来了一天前,第一次遇到他的样子。
    那是一个平常的周末,一般来说,我这种电话静音一周都不会错过一个电话的人,是可以放心的不开静音的。但是,就在那个周末,我却接到了一个电话,还是在凌晨五点这种微妙的时间段。
    动画op——我的手机铃声,一下子在安静的房间响了起来。
    我睁开了眼睛看了一眼,昏暗的房间,只有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发出幽蓝的光,冬天的凌晨五点,黑的跟凌晨四点的洛杉矶一样。我裹紧被子,妄想用棉被捂住耳朵以逃避接电话,幸运的是没响铃几声,音乐就停了下来。
    我一瞬间安下心来,把自己裹进被子准备继续睡觉。但是没过几分钟,铃声又一次响了起来,这次倒是只响了三秒。连续被吵醒两次的我,怒了。
    肝游戏熬到凌晨三点然后凌晨五点被吵醒两次!一想到就生气有没有!
    于是,在第二次被吵醒时,我裹在被子里生着气,并发誓如果有第三次,我一定骂回去!
    刚这么想着,第三次就来了。我带着怒火冲出被子,向着床头柜上,泡面碗旁边的手机伸出手。但是怒火并不能打败天气上的寒冷。本来准备气冲冲接起电话一个“喂!”给对方一个下马威的,却硬生生被一阵冷风吹的弱气了好几分。
    “你是夏实先生吗?”对面的声音意外的温和,搞得我本来就弱气了的气焰一下子被完全浇灭了。
    “是的,请问你是谁?”
    “嘛,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那边是五点吧。”总感觉对面要是得到我的肯定答复后,突然说出“五点都不睡觉!修仙啊!”这种话的话,我绝对会有一种想要打死他的冲动。
    “是的,五点,刚被你吵起来的。”我揉着还有眼泪的眼睛看了看手机上那个05开头的数字,语气中不禁突然夹杂着一丝生气。
    “啊,抱歉,我们这边是十二点。”
    面对这么一句话,刚刚睡醒的我一头雾水,并又正式的看了一眼时间。在反复的确认后只能用一句“哈?”来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你是,跨洋电话?”在我想了一会后,得出了一个相对靠谱的结论。
    “并不是。”对面依然一副“我就是要深夜跟你打电话玩猜谜”的感觉。
    “嗯……猜不到。你打电话给我到底是干啥的。”为了快速的结束这场对话快点去睡觉,我决定放弃猜谜。
    “真没意思。”面对对面失落的语气,我只想说“谁在刚熬完夜被你吵醒会有闲情雅致跟你玩猜谜啊!你要是遇到脾气那么好的神仙级人物我倒是想认识认识啊!”但是由于我脾气好,果断的忍住了。
    “其实吧…”其实什么?‘其实我是七小时后的人?我手上这部手机能联系上七小时前的人?’大晚上的在闹什么呢,这种事,怎么可……
    “我是七小时后的人。”
    在得到一个跟我脑海中判断的“百分之百不可能答案”相同的答案之后,我的大脑又一次,当机了。
“哈?”
    “我是七小时后的人,我手上正拿着可以跟七小时前的人聊天的……”对面顿了几秒。“小×才电话手表。”
     一样的台词……巧合吗……还是……“我说那个小×才电话手表是咋回事啊!为啥是个小×才电话手表啊!”顾不上其他的时候,我的大脑最先帮我处理了眼前的吐槽。
   “我怎么会知道。可能是世界想给小×才打广告吧。”
“你的意思是说是世界的错咯,你这么说小心被柴刀!”我感觉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啥了,下意识的就抛出了一个梗用于吐槽。
“哈?柴刀?那是什么?而且,为啥会被柴刀?”面对这不懂梗的回答,我一下子清醒了过来,并对刚才毫不犹豫就开始玩梗的自己感到羞耻。
“没……没什么,你还是讲讲你到底找我是干啥的吧。那个……七小时后的先生。”
——
厚颜无耻的加了SF这个标签,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呢(dokidoki)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