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时差 B1

    咖啡厅里,我看着这个迟到了二十分钟还一脸轻浮的就说了一句“抱歉。”就坐下准备点单的男人。先是又一次皱起了眉头,然后又一次在心里埋怨了一遍自己当初为何会选他。
    “你是故意的吧。”我故意直视着那个举着菜单的家伙说到。“迟到!”
    他头都没有抬的继续看着菜单“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看起来像那样的人吗,我的合作伙伴?”
    “很像。”我倒是毫不留情的说出了实话。“先说好哦,我们只是合作关系,所以这次我可不会给你这家伙买单了!”
    “你不能因为我像就说我真的这么干了呀。我看夏实先生就很像家里蹲啊,结果第一次知道其实夏实先生是个社会人时你知道我多震惊吗。”他倒是毫不在意的继续看着菜单。“你要拿出证据,证据知道吗。”
    “你非要我说出来吗。”
    “当然。”他依然用他特有的轻浮语调说着。
    我又一次在心里抱怨了一句当初为什么会选他,随后,我左右看了看,确定没人盯着我们后,我慢慢的探了过去,用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说。“你不是有那个吗!你完全可以坐在咖啡厅跟我约好七小时后……”
    “服务生!来一杯黑……”
    “你在干什么!我在讲正事啊!”被吓到的我立刻去捂他的嘴。“你那么大声音干啥子啊!”我头痛的按了按太阳穴。不行了,不行了,已经被这个人气出乡音了。
    “别这么激动嘛。”那家伙轻轻的拿开了我的手,并对之前被我吓到的服务员招了招手。“喝杯咖啡冷静下。”说着就招呼着服务员拿着不加奶不加糖的——百分之百黑咖啡摆到了我的面前。
    咖啡的苦味顺着空气传入我的呼吸器官,这味道对于我这个甜食控来说意外的致命。
    “顾叶生!”我一个字一个字的将这三个字从从牙缝中挤出来。“我当初为什么会选上你啊!”

To be next
咸鱼了那么久终于更了!耶!连载耶!大概两天一更,喜欢就看!耶~

红磷已经疯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