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本剧情纯属虚构,如果真的遇到了,请不要碰它,交给警察(或者自己用吧,我也管不了。只是希望你不要讨厌我就好了)#


2018年9月11日
        今天,在学校的草坪上,我看到了一个漆黑的笔记。看了看上面的字我才知道了情况。
        我拿到死亡笔记了。
        或许不应该说拿到。我只是看到它躺在草丛上而已。黑色的封皮与绿色的草地交相辉映,白色的诡异字体就这么静静的存在于封皮之上。
        虽然很像恶作剧,但我心里莫名的悸动让我确认了这本笔记的不一般。然而看到这个笔记的我,竟然有点心动。死亡笔记这种东西,只要知道名字和用处的话,杀人不要太方便啊。
        之前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我虽然并不那么喜欢夜神月,但是也无法否认他的理论,现在我知道了,只是因为我也是一个疯狂的私刑者罢了。
        但是在捡起这笔记之前我却犹豫了。按我的记忆来说,死亡笔记的拥有者是会下地狱的。虽然我是个坚定的无神论者,却是个为了让自己不怕死而骗自己世界上有鬼的胆小鬼,所以下地狱这个惩罚我可承受不起。
        我站在笔记本前思考了起来。
        话说,与其自己用小本本写别人的名字和死因消除自己讨厌的人然后下地狱,还不如控制一个人帮自己在小本本上面写名字,然后自己也不是使用者,干掉了自己讨厌的人,然后别人下地狱。倒是方便快捷。
        只是,该怎么做呢。我的人格魅力不足以控制别人让别人完全按照自己想的做。
         或许我可以赐予他人笔记?然后“指导”他人怎么用?借助像是“教程”一样的方法杀掉自己想杀的人?然后再消失,让他接受死神?
         嗯,但是。我是应该蒙面还是露面呢?直接出现在被选中的人面前,然后让他把我当成神然后保证自己的生命好像不错。但是当那人发现自己被利用了的话,说不定会第一步把我干掉。这样就很不安全了。
        嗯,果然还是蒙面吧。
        这么想着。我就跑回了教室准备拿个袋子把小本本包起来,我可不想跟死神打上交道。
        结果回来的时候却发现碧绿的草坪上什么都没有了。
        啊,真遗憾啊。希望捡到这个本子的人不是个私刑者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