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语文补习催眠事件

        我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在我家门口趴成一条直线的杜藤。

        “你在干嘛啊,快起来。”我看着尸体似趴在地上的他,深感同情。于是便用脚给他踹了起来。

        “太绝情了吧!”爬起来之后,他立刻哀嚎了起来。“看到一个人在你家门口土下座,你的第一反应就是踹他吗?魔鬼!你是魔鬼!”

        我无视着他的抱怨和无力的砸在我背后的拳头把他领进了家门。“你在地上趴的像是死了一样,我这样只是为了确定你是不是真的死了。”

        “要是我真的死了呢。”

        “大概会为了防止挡别人的道直接把你踢下去吧。”我一边给他倒水一边顺口回答着。无视着他“你是魔鬼吗!”的叫喊,把水放到了他的面前。“所以呢?”

       “什么所以?”好像是面对话题突然转换的不知所措,他下意思的反问了一句,接着立刻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的拍着脑袋翻起了包。

        没过多久他从包里掏出了两个不知放了多久的馒头“今天早上在学校门口发现那家馒头很好吃的店子还有卖剩的馒头,想起你挺喜欢吃这个就给你留了两个。”他像是献宝似的放在我面前,还像是想要夸奖一样的仰起了头。

        看到这一幕,我不禁扶额。“你是傻子吗……”

        “哈!”面对我的话,他像是一只炸了毛的兔子一副要跟我拼命的样子。

        “你特意来我家门口土下座,为的绝不仅仅是送馒头吧。”我淡淡一句“而且你这么关心我你的女朋友不会难过吗。”却让他如遭雷劈便没听清我后半句的呢喃,跟上次不同,这次他深深的低下了头,仿佛要再来一次土下座。

        “这次挂了几科?”我收起了刚才的小情绪把话题拉了回去。

        “语文和英语全挂了。”他低着头,递出了不知何时准备好的卷子。我接过卷子一看,虽然已做好心理准备,但是看到这个正确率,我还是一瞬间有一种强烈的无力感。

        “你真的有在听课吗……”吐槽归吐槽,还是不能放着他不管。“算了,从语文开始讲吧。把你的课本拿出来……”

※※※

        “所以说,这个古诗的……”刚开始讲课没十分钟,就感觉自己肩膀一沉。回头一看,这家伙果然还是睡着了啊……一听语文课就睡着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啊……话说……我明明知道他听语文课会睡着,那么,我为什么要特意……

       难道……在我的潜意识里……其实是想让他睡着的吗?为什么?

       我甩了甩头,像是想把这种想法甩出大脑,却猛地瞥见熟睡着的他的侧脸。像是有魔力一样,我不禁在他的脸上轻轻的啄了一口。抬起头,却看见那两个因为知道我喜欢吃所以特意给我带的馒头。

        我无意识的玩着他的头发,不禁又在他脸上啄了一口。或许这样也不错,至少这样他就是属于我的了。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拿起了他送给我的馒头吃了起来。

        或许这样也不错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