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战斗仍在继续,虽然我说大概也没人理我但是啊……诗雨在微博也挂了她。(  ・᷄-・᷅ )

长期失踪人口_诗雨:

咳,挂人。
事情是这样的。
一个叫奶茶的小可爱在米诺头像约稿的时候跟米诺约了稿,后来又因为要钱而反悔。且一直态度过激,自称“可爱”、“年龄还小”,自以为米诺应该让着她免费把头像给她。然后这件事被她越闹越大的同时米诺挂了她,结果她还盗了晨九(米诺她哥)的贴吧号。道歉态度不真诚还要别人帮它写,没有一丝羞耻心、一字不改地泼上了贴吧。

P1-P4是小可爱的态度。
P5是我们第二次让它改头像的时候它的回复。
P6是它神奇的世界观嗯。
P7-P8是它对道歉的态度和道歉时的态度嗯
P9-P10是克尔给它写的道歉稿和它泼在贴吧上的道歉,各位可以来找不同 :D

“慌之晨诺”和“繁星奶茶茶◆”都是它嗯【现在它已经把号还给晨九,还请各位尽量不要前去叨扰】


虽然这件事差不多已经过去了...但为了防止小可爱卷土重来也为了教它做人,咱就来挂了,望各位扩一扩吧 :D
感谢参与了这件事的所有人...尤其是间谍克尔hhh她超可爱】

(挂人贴链接:
[奶茶小可爱出没注意]
http://tieba.baidu.com/p/5298467908

[正经的挂人贴]
http://tieba.baidu.com/p/5299757251)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