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白雪王子

.欢乐向小短文
.又是白雪公主歪写?
.文中会有一些调侃中年大叔,秃头等
.因为依然是童话,所以还是会有一些童话的设定
.☆文中的少女和现实的少女没有任何关系,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年轻美丽的王后,她拖着孕中的身体带着丈夫来庭院看雪。看着眼前的雪,对她的丈夫说,希望自己的孩子生的跟这雪一样美。皇后的话果然应验,生下了一个皮肤如雪一般洁的孩子,他们给孩子取名叫白雪公主。
        然而,故事并不是这么发展的。王后生下的并不是一位小公主,而是一位小王子。王子的皮肤虽然也无比雪白,但国王表示坚持不要白雪王子这样的名字,结果成了王后的一个心结,再加上刚生完孩子身体不好。最终王后在小王子一岁不到的时候永远的离开了他们爷俩。国王觉得相当对不起王后,于是就遵从了王后的遗愿,给王子起名叫了白雪。于是,大家就都知道这城里有一位白雪王子。
        国王带着对亡妻的愧疚之情,全权照顾着王子,但作为一个年轻男人,国王也难免有些笨手笨脚神经大条。宫里的女仆不得不在国王照顾王子的时候在周围紧张的团团围住,以确保能在国王把王子磕着碰着的时候及时救场。这样的时间一久,女仆纷纷表示实在是太累,并表示王子现在还活着全亏了宫里的地毯和她们,并开始向国王提出把王子交给女仆照顾,国王表示拒绝。女仆最终提出要是不放心女仆可以给小王子找一个后妈照顾,并说出了王子继续被这么照顾可能会缺胳膊少腿这种耸人听闻的话之后国王才满脸惊恐的同意了。
        国王靠着自己的颜值和财力很快的又给自己找了一位新王后。
        新王后是一位女巫,是国王外出寻找新王后时准备穿过森林却迷路的时候遇见的。当时女巫发现一位迷路的国王的时候十分开心。正准备去随便签一个“把你回家后第一个碰到你腿的东西送给我”这种协议。却没想到国王却先出手了。一串撩妹技巧把女巫撩的春心萌动。然后国王逞英雄的说自己认识路然后搞的他们在森林里迷路了整整一天。嘛,这件事国王有很认真的求王后别告诉别人的。
        女巫就这么被国王拐回了王宫。盛大的婚礼上,女仆们为小王子高兴到涕泪横流。国王也在婚礼后郑重把小王子交给了王后。王后来因为认为自己是被骗来带孩子的很生气,但是女仆们却表示其实可以交给他们照顾。并且,小小的王子也用他天使一般的面庞捕获了王后。女巫这才稳定下来。
        十五年后,小王子从一个小天使长成了一个英俊的男子。虽然在女仆和王后的过分溺爱之下,身体只能用弱不经风来形容。但就算这样,宫里宫外还是出现了英俊帅气王子的传闻。并大大增加了想进入皇宫求职的少女量。
        少女们挤破头想见王子,当年的美男子——国王表示不服。表示自己虽然开始脱发,逐渐发胖,但是魅力依然不减当年。为了向表示不信的王后证明这一点,国王决定在皇宫举办自己的演唱会,演奏会等,把自己所学展示给全国少女。
        城内外少女本来是没兴趣的,却在发现活动地点在城堡内,有很大可能能见到王子。这一刻,本来大家都不感兴趣的演出,一瞬间变得万人空巷一票难求。
        本身觉得有坐满有点悬的国王,看着坐满了的国王忍不住向王后炫耀。但王后看到观众的性别年龄和眼神之后也只是看破不说破的夸奖了国王。并开始讨论起了中年大叔靠啤酒肚和秃头也能吸引人的可能性这种荒诞的话题。
        表演开始了,少女们虽然没看到王子,但还是决定先静观其变一会儿。
        国王的表演对于少女也并没有那么惨不忍睹,唱歌和弹奏时闭上眼睛就好了。
        王后觉得不行,买票就要值回票价这个道理她是懂的,然而少女们也的确不是来看中年大叔唱歌的。于是便趁国王没注意到的把王子悄悄的带了出来。一时间,少女们仿佛闻到猎物味道的狼。王子感觉未成年的心里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拔腿就跑。座位上的少女眼看王子跑了便也纷纷离场。几分钟不到,场内就只有守卫和一些腿脚不方便的奶奶了。
        这一夜,国王十分负责的为留下的关注演奏到了后面,但是他的心就像被离场的观众一人一脚踩碎了一样,消沉无比。然而这一夜对王子也意义重大。这一夜,他的捉迷藏技巧进步了很多。
        第二天,累坏了的王子在王后好好的给他梳头后沉沉谁去。却突然闻到了一股味道。直到国王进门后王子才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未见其人先闻其味。
        “儿子……”国王仅仅张口说了两个字,王子的屋子里便充满了韭菜味。
        王子赶紧让国王停下。并紧急找了一个口罩给国王戴上,并开窗透气。这才能安全的对话。国王对王子谈起昨晚的经历。王子也如实的说出了自己昨晚的经历。两人一边互相羡慕一边达成了女人真恐怖的共识。
        两人聊得很欢,便拿起了桌上的苹果开始啃,却在国王吃到苹果之前王子却吃了苹果晕了过去。国王急忙查看,发现王子只是晕了过去便找了王后这个原女巫来看王子。
        在王后和一群御医的诊断下,王子这是中了爱情药水,大概是昨夜闯进王宫的女人动的手。中了爱情魔药的人进入短暂昏迷,醒来之后会爱上最先看到的那个人。得到这个结果之后,御医中性别女的已经坐不住了。王后暗叫不好,便把王子交给国王,她来把这些女人解决掉。国王带着昏迷的王子出城却发现城外的女性不是何时得到的消息纷纷来围堵国王。一时间,呆在外面的处境比屋里更差。国王准备往回走却发现后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被围住了。
        “你们听我说!强扭的瓜不甜!”绝望之下,国王尝试嘴炮,却因为少女们的逼近不得不先逃跑。
        直到国王就这么被围到毫无退路之时。国王的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我本来不想打女人的。”国王说着,摘下了自己的口罩“我这辈子有三个重要的人。”国王拿着口罩给王子遮住了眼睛。“你们……”国王话还没说完,背上的王子却突然有了动静。
        “醒了!”不知道是谁先喊了一句,刚才还被国王的气势震住的少女们仿佛听到了发令枪响一样开始了王子的抢夺。
        当胜利者把国王的口罩在王子的脸上从眼罩恢复成口罩的那一刻,王子和胜利者四目相对,含情脉脉,但下一刻,王子摘下了口罩扔了出去并吐了个爽。
        “你没事吧,亲爱的?”胜利者关切的询问王子的身体状况。王子缓过气后慢慢的抬起了头。
        “你是……”
        “我不知道是谁不是现在最重要的问题。现在,你只要知道我们真心相爱就好。”
        “额”王子满脸疑惑“可是我,不爱你啊。”
        少女们和胜利者蒙了。这时,从天上飞过来的王后的到来,人群像摩西分海一样自然散开。
         “爱情魔药大概是附着在苹果上的,王子因为国王的口罩味道太大,把还没有消化掉的苹果吐出来了,所以你们的爱情魔药没有用了。”
         这句话说完之后,王后眼神突然严肃了起来。“不要想什么,真可惜差一点就成功这种事。不要忘了本小姐是女巫。制药什么的,比你们这些毛头丫头熟悉太多。等我找到是谁下的药。我一定要好好的把她教训一顿!”
        事情过去后,王子决定出门历练,便带上了忠诚的仆人外出。并去掉了名字的前缀,现在的他,并不是什么白雪王子,只是一个简单的王子而已。
        听说白雪王子,喔不,王子。在森林历练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被毒苹果毒死的少女,便想到了国王当初的方法,便吃了大量韭菜食品混大蒜,结果救起了这位少女,听说他还跟原来的自己同名,叫什么白雪公主。
        不过就都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