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短跑与少女

        “又要来吗?”

        “嗯,拜托了。”又是那个女孩吗……或许我当初就不应该多那一句嘴吧……对来跟自己表白的说什么“你要是赛跑跑过我我们就交往”什么的,我当初到底是怎么想的啊……

        虽然说的确没有对我造成任何影响就是了。“好,那来吧。”

        “嗯!”少女元气十足的答应着,仿佛从来没有经历那二十多次失败一样。

        对,二十多次……经历了二十多次失败的她,到底是抱着怎样的心理一遍一遍的参加这毫无意义的比赛的呢。

        我准备侧过头去看看她的表情,却发现她已经不在那了。

        “该死。”因为想心事而没听到发令枪这种事,我是笨蛋吗!

        急急忙忙起步,却还是被他领先了一秒左右。

        “淦!”如果说是长跑的话,那么这一秒倒是,无所谓。但是五十米短跑的话……“唔。”

        我咬紧牙关,继续一边用力的往前迈着步,一边等待着反超的时刻。

        她的体力比想象中的差,反超时刻比我想象中来的快多了。

        跑到了飞扬的发尾之前,一丝香味滑进了我的鼻腔,让我不禁在此刻回头看看我的对手,我的学妹。

        阳光一样的笑容挂在了她的脸上,剧烈的运动让她圆圆的苹果脸染上一丝红晕。

        诶,我当初是因为什么原因拒绝了她的表白来着?

        不小心跟她对上了视线,她笑了。嘴唇微动,总感觉她好像说了什么,但却因为风太大一个字也没听到。

        “呐,你说了什么啊?”

        “嗯?”面对着第二十+次败北,那家伙却还是一副元气满满的笑着。

        “就是,跑步的时候你跟我说的。”

        她倒是笑了“没听到就没听到啦,这句话被风喜欢上了所以被风拿走了。我们就不要从风那里抢回啦啦。”

        “别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啦!”我拍拍脑袋,好像是为了拍散我脑袋里面的画面一样。

        “喂,学妹啊。”

        “这位学长!我自从跟你表白的那一刻就已经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你了吧!作为对手至少要互相认同哦。”

         怎么就是对手了啊……“啊……那个段悠同学。”跟不上她脑回路的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屈服。“难得你差点取巧胜利。要不要来吃个饭?”

         “才不是取巧啦!是前辈自己走神了!”

         “所以去还是不去?顺便我请。”

         “去,当然去!今天的目标是带着跟学长约会的辛福感把学长吃穷!”

         “别定这种目标啊!”

         两个小时后,看着服务员递过来的清单和那个还想再点几盘却被我强行按住的少女。我终于想起了我当初她的理由……

         “果然还是养不起啊。”

         “诶?!”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