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梦?穿越!(取名废)

捏他文,主要为了玩梗用的娱乐向短文
文笔渣
依然是淡定分析向主角,然后炸毛了
正文开始一一↓

       我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好吧,说是房间有点侮辱房间这个词,不然就是哈※波特的房间。
        这是一个既狭小又黑暗的空间,而且还在晃动。
        考虑到在我记忆中,看到这一切之前,我是躺在我床上睡觉的。至于我是怎么来到这里,根据我的判断,我得出了两个结论。
        1.被绑架了。2.还是在做梦。
        虽然我处的环境的确很像是结论1,但是考虑到手脚并没有被捆住,而且想想虽然我的确比较难醒,但是要绕过爸妈把我单独运走还是可能性比较低的。
        “所以,我是在做梦!”像是为了说服自己似的,我自言自语似的把这句话重复了好几遍。
        “到了哦,小赐。”
        还没等我开始观察周围,随着晃动的停止,这个空间的大门被打开了。刺眼的阳光使我遮住眼睛。
        “小赐,快点下来看看我们都新家吧。”一位家庭主妇模样的阿姨站在门口热情的向着我的方向说着话。
我拿下了放在眼睛前的手,现在才看到,自己是处于一个像是卡车车厢的地方,身边也全是纸盒。看样子是搬家卡车。“一直小赐小赐的,小赐到底是谁啊……”我小声嘀咕着,却不慎被这位阿姨听到了。
        “小赐就是指你啊。你这孩子难道睡糊涂了?妈妈真的好担心啊……”
        “?”妈妈?我盯着这位阿姨的脸思考了起来。搬家、从卡车醒来、妈妈来叫我、小赐?难道我梦到口袋妖怪了?
        想了想最近几天的确沉迷口袋妖怪,梦到口袋妖怪好像的确不奇怪。
        “啊!小……小赤是吧,知道了。睡糊涂了啊哈哈哈哈哈。”我打着哈哈的从车厢里跳下来。
        一出门就看到了眼前耸立的二层建筑。把妈妈的呼喊抛到脑后飞奔到了屋内,无比熟悉的到了二楼。
        这书桌!这电脑!这床!还有垃圾桶!
        真是超熟悉啊!我兴奋的翻了一下空空的垃圾桶随后便跑下了楼。
        “啊!小赐,你爸爸刚才上电视了呢!快来看     看!”
        是永远赶不上的电视!
        我激动的跑了过去。
        “啊,真可惜啊,刚才还在拍爸爸呢。”
        真的没有赶上呢!
       [这就是今天的每日法师介……]
        诶……魔法师?
        “诶,法师?不是神奇宝贝训练师吗?”
        “神奇宝贝训练师?那是啥?”妈妈握着遥控器皱了皱眉头。
        “诶,就是那个,口袋妖怪!宝可梦!宠物小精灵!Pokémon!”我伸出手努力的跟妈妈比划着。“Pokémon 给特打贼那个。”
        “什么啊。你越比越奇怪了啊。”
        诶,不正常啊,不是口袋妖怪的世界吗?诶?
         “啊……那个……妈妈啊,爸爸是法师……那么……额……”
        “啊!对了!”妈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拍了一下手。“想想你也在十岁了,是时候出门探险了呢。”
        在这种地方倒是一模一样啊!
        “额……妈妈真的放心我一个人出门探险吗?没有什么……嗯,就是那个。一个帮忙战斗的小宠物之类的?”
        “其实我也相当不放心啊。现在就去死斗之路什么的。”
        “死……死斗之路?”怎么一上来就直接死斗啊!这不对啊!
        “你前进的路上会不断的有人冒出来跟你斗法,甚至在草丛都会有人冒出来找你决斗。”
        我……我可以插眼吗……
        “听说被打败的人会直接晕厥,醒来之后就已经在床上了,身上的钱都会被别人拿走。你爸爸自从做了那什么道馆主,天天被路过的人打,每天在床上痛的睡不着觉呢。”
        我……我该从何吐槽……
        “既然是决斗的话我会什么招数呢。”
        “啊,你作为一个牧师。恢复法术学的还是不错的。”
        “只有恢复法术吗?”不能召唤什么随从吗?
        “啊!我想起来了,你爸爸出门的时候给我了一个纸条,叫我让你出门的时候看。”
看来一定是秘籍什么的!道馆主老爸给我开挂!
        妈妈仔细的抽出随身携带的纸条,郑重的递给了我。
我好像被妈妈认真的表情感染了,也跟着郑重的打开纸条看了起来。
[儿子啊,我出门前看了一下你之前学的魔法,决定以道馆主的身份给你提意见。你从小只喜欢学恢复魔法,并不会其他魔法,然后考虑到你并没有陪你一起去冒险的朋友,所以建议你,跟别人拼血。虽然会很痛,但是只要活的比对手长就胜利了哟。
       爱你的爸爸]
        “谁会用这种打法啊!”我狠狠发把纸甩到了地上,并迅速的跑到了二楼。
        “既然是梦的话,醒来就好了。”我想着盗梦空间的理论来到了窗台,看着遥远的地面,倒是产生了一丝动摇。
        我打开窗户,凉风吹了进来。让我感觉有点凉。
        “这个梦,真是真实啊。”
        我一边跳下去一边闭上了眼睛。
※※※※※※※※※※※※※
        “儿子!儿子你没事吧!”
        我醒了过来,耳边是妈妈的声音。
        或者,更准确的说……是剑与魔法世界的妈妈。
        “我……原来穿越了啊……”
        想着在之后要一路拼血前进打怪。我决定还是睡会儿好了。
        会做什么梦呢……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