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钱言正文小剧场

烦人梗
    “你还好吗。”混着炸弹的余波,一阵声音传到我的耳边。
    听到这个声音的瞬间,我的眼泪差点不受控制落下来,但是我只是藏好了哭腔,捏了捏他的手。“嗯,蛮好的,身体很好,心情很好,天气也很好。”
    “哼,是吗。”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总感觉他这句话是笑着说的。
    “笑什么笑啊!”我想挣开他的手去打他,却听到他依旧是带着笑的说“那么,现在怎么办呢。”
    这句话明明是笑着说的,但是却让我的心一下子沉到谷底。怎么办……我就是不敢想这个问题。身处现在这个环境的的我们能怎么办呢,或许……跟他一起死在这,算是最壮烈、最浪漫的结局了。
    “你没有办法?”不知道什么时候,他空出来的那只左手已经摸上了我的头,我举起右手,想把那只手拂开,却在碰到那只手的一瞬间,失去了力气。
“我也想有办法啊!”我失控的叫出了声“我要是有办法的话,我们两个就都能活着出去了啊!”
懊悔凝成眼泪顺着脸颊滑落,打湿了已经被灰尘弄脏的脸,总觉得我要是现在要是站在第三人称视角,或者是看到电视剧里有这样的场景的话,一定会指着我现在扮演的角色,跟钱言一起嘲笑这个角色好丑啊,什么的。但是现在,站在这个角色的视角,我却已经完全不在意自己的形象了。“都怪我!”
他倒是看着我哭了半天,叹了口气,握紧了我的两只手,把我揽进了怀里。“你不要说话,听我说。”他把嘴凑近我耳边,用着温柔的语气,慢慢的说着。
“我一从这个掩体出去,你就立刻往反方向跑,不要管我,用你最快的速度跑出去就好了。”
“我不要!我还要继续烦你呢!你要是回不来了!我怎么烦你!”
他笑了笑,轻轻是附上了我的唇。
一个短暂的送别吻过后,是他一个人走向敌方阵营的背影,和那飘舞在沙尘中,无论如何都不会从我眼中消失的棕色风衣。
……
“嗯……向窕同学……这是你给我们舞台剧写的剧本?”看着对面这个不起眼的女同学,钱言还是露出了公式的温和笑容。
“对的!”
“你这是写的我和郑文的……嗯……同人?”问出来了!他竟然问出来了!啊……被同班同学写腐向同人这件事情我一直很想问啊!
“是的!”对面那个女同学不知为何,眼睛亮晶晶的,是不是某种不得了的爱好在燃烧?“你看了吗,觉得怎么样?”
哇!这女人怎么回事!写三次元腐向同人还把这东西拿来问当事人怎么样?这家伙是KY吗!
“看过了。”钱言斩钉截铁的回答不禁让我感叹,不愧是大人物,遇到这样的事,竟然还能这么淡定,啊……要是我的话……嗯……或许会当场做一个直男测试题给她看?“虽然看过了,但是向窕同学,先不论前面炸弹那个地方怎么演吧……”
好样的!拒绝她!
“但是这个BAD END让我十分在意啊。”
竟然在意的是这个吗!啊……大人物的思维我等小辈完全不懂啊!
“并不是BE的说!”的说什么的,你也ooc了啊!等下,我好像根本不知道她的性格吧……“钱言会回来然后跟郑文说‘我回来让你烦了。’这是一个很甜的好结局啊!”
“嗯……好像的确是这样。”什么叫好像的确是这样啦!你就这样接受了吗!
“那么,我的剧本……”
“并不行,还有你的文笔太烂,错别字太多,等问题。”
“我可以改啊!”那妹子激动的站了起来。
“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哦!终于到了吗!
正在这么想的时候,我却被不知道什么时候站起来的钱言拉了过去。
“你角色崩坏了,以这家伙的性格,想也不用想肯定是不顾后果的跟我一起往前冲然后牺牲。”他看着我,嘴角出现了和之前不一样的弧度。“别忘了,这家伙可是个热血笨蛋啊。”
“谁是热血笨蛋啊!我这叫讲义气!讲义气!懂吗!”
“热血的冲上去然后牺牲不就是热血笨蛋吗,还解释什么啦,热-血-笨-蛋。”
“谁说我一定会牺牲啦!跟你一起冲上去说不定会增加生还的可能性呢!”
“一点准备都没做直接冲上去的人只会拖后腿好吗,热血笨蛋先生。”
啊!又是这种欠揍的表情!啊……那个写我们同人的同学呢……等等……钱言在跟他耳语啥啊!看他俩的表情总觉得很不详啊!
嘛,算了,反正以我们俩为主角的BL舞台剧终于不会在学校上演了,其他的也不关心啦。钱言邀请同路回家……嗯……拒绝好了!喂!明明我拒绝了!

之前写了一个,然后迷之被删了,写的一堆话不见了,感觉心理空落落的,反正你们要是觉得写的不好就怪向窕吧。´_>`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