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磷化氢(诗雨写了一个我也写一个~)

    [嘀……]
“呐,来词语接龙吧。”
“啊?几字的?”
“随便,只要是词语就好了。”(顿了几秒)“那,我先开始——塔罗牌。”
“嗯……那排列。”
“嗯……同音也可以啦。列……嗯……列表。说道列表,你在我列表是特别关心啊。”
“你在我列表也是啊。表情。”
“情……情……请你换一个嘛~伦家想不出来。”
“干嘛要在玩词语接龙的时候撒娇啦!而且情啥的很好接啊,情感啥的。”
“对啊!那我就——情绪!”
“喂!唉,算了。该我了,序号。”
“哇,你每次都好快啊,快女。”
“你够了你,快点接啦!”
“女……女……”
“才不是接女啦!是“序”。”(愣了几秒)“不对不对,被你搞混了,是“号”。”
“那……号令天下!我就是号令天下的女人啊。”
“你够了好吗,中二磷。那么……下……吓人。”
“总感觉这段要是写在纸上读起来‘吓……吓人’就会很像撒娇,要是你再萝莉音‘吓,吓人。’就会很……”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够了。不要演出来啦,你这个萝莉音大汉。”
“咳,话说词语接龙接到人啥的……不是很嗯……跑偏吗。”
“吐槽的不应该是‘词语’接龙吗。”
“诶~伦家成语储存量不多嘛~要是成语接龙人家肯定分分钟GG啦~”
“撒什么娇啦你这个萝莉音大汉。”
“好啦好啦,那来秀我的成语储存量吧,先跟你讲清楚,我的成语储存量可是突破人类极限的小哦。”
“喂,你为啥一副炫耀的语气啊!”
[嘀……]



依旧是在正文后面写声明的奇怪红磷´_>`祝贺你看完了这个奇怪的文字,为自己鼓鼓掌。啪啪啪啪啪啪。这篇文是看了诗雨写完之后,自己很想写然后看到空白文档和闪烁的光标之后又大脑里面全是真白(又玩梗了,对不起)于是就写了这个,耶(不你)。本来准备接两人三足之类的关键词接一些回忆杀的 结果……臣妾办不到啊。(哭)(别玩那种老梗了)然后前后两个嘀……其实是有深度的。(x)

好叭,啥深度都没有前后两个嘀是留给你们胡思乱想的。谁想的比我好我就把笔给他来写,对,就这么做。
感觉这篇比起文来说,更像是广播剧脚本。要是想听,可以叫诗雨演出啊~(突然拖人入水)
嘛……再见,´_>`甜度,薄荷味口香糖。
最后@经常诈尸x_诗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