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用了 别翻我黑历史 呜呜呜

性格恶劣,废人一个,懒惰,充满负能,带着嘲讽的心理写故事却往往是在嘲讽自己自己的矛盾患者。

说好的七夕贺文

@Miss Raindrop_诗雨
终于写好了
烂尾
说很长但是很短。
别抱期望吧
垃圾梦结局
男主:“烂故事”
这个故事啥都没有告诉我们
应该没有人会深度解读
不喜欢这个故事就看猫好了
————————————
        在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号这天早上八点,我从睡梦中醒来。因为家处于空无一人的情况下已经很久了,所以我也仅仅只是醒来也不用跟谁打招呼啥的。无聊的躺在床上的我,下意识的拿起床边的手机,不知道干嘛的刷起了QQ。看着满屏跟我无关的秀恩爱,我也只是打了个哈欠准备继续睡个回笼觉啥的。
    喵~本来准备就那么继续会周公,却被自家猫一屁股坐到了脸上。唔......我挪开了脸上的猫,叹了口气,给猫铲完屎,吃完早饭之后,我也完全醒了。想着出门买点东西吃吧。却发现门根本打不开,说是打不开,或许说是门把根本无法扭动比较贴切。
  看样子,出不了门啊。我盯着完全无法扭动的门把。想着既然都无法出门于是决定打开冰箱热热昨天的剩饭吃好了。打开冰箱吃完了昨天的剩饭,一阵困倦朝我袭来。嘛~去睡觉好了。我抱起了趴在那无聊的猫。它挣扎了一下,最后还是任我把它抱上了床。
  晚安,三月。明明知道猫是不会回答的,但是我还是跟它道了个晚安,我大概是病了吧。
  闭上眼睛的下一刻我就重新睁开了眼睛,熟悉的天花板,熟悉的房间,不同的只有,我抱着睡的从一只公猫,变成了一个雄性的青年和房间里面多出来的那扇紫色的门。
  青年仿佛被我吵醒了一样,不开心的拿着他的手锤着床,用带着睡意语气含糊的说:我刚睡着你就……你这个铲屎官活腻了喵!
  这家伙难道是我的猫吗……这设定……听起来太奇幻了。
  我从床上爬了起来,小心的绕过睡着的青年(但还碰到他的让他嫌弃的继续锤了几下床)自己先去研究那个紫色的门。
  我看了一下,这门绝对不是假的,但是,难道真的可以办到在我睡觉的期间,在我都没发现的情况下突然给我家安上个门吗?
  我看了一眼门,又看了一眼现在还躺在我床上的青年,在深思熟虑之下,我下了一个我认为绝对合理的结论这绝对是梦!
  那么……我回头看了一眼躺在我床上的青年。这就是我家猫吧。说着,我忍不住遵从养猫的都是抖m这个定律,冒着可能会被挠的情况下,拍醒了我床上的青年。
  干嘛喵!面对作死的主人,这只傻猫果断的扬起了爪子,但是发现自己的爪子变成人手之后,开始慌张的哇哇哇的乱叫。
“冷静点……”我按着太阳穴,劝阻着那只蠢猫。
那只蠢猫却全然不知的抱着我的腿大哭的问着。“铲屎!我怎么变成这样了啊,铲屎!”
“叫主人啦!”
“铲屎!要是我变不回去咋办啊!不会爬墙的生……”那只蠢猫说道一半突然顿了一下“等等……我变不回去好像只会损失几个技能和几个后宫……”说着,它躺到了床上,大爷一般的翘起了二郎腿。“但是我却变成了人类,我就会有五至十倍的生命,还或许有人类后宫!哦吼吼吼吼~”
面对这只突然三段笑加上完全迷之ooc的蠢猫,我决定果然还是打击他一下。“蠢猫,这有可能是在梦里。”
“哈,在梦里?”那只蠢猫一瞬间极其不安。“那……那么说,我要是醒来的话……岂不是就又会变回去咯!才不要咧!”
我干脆的无视了那只傻猫的无理闹别扭。推开了那只猫坐在床上,看着那只猫别扭的表情翘着二郎腿跟他分析了起来。
“现在,我猜测我们大概在做梦……”
“你凭什么这么说啦!铲屎!”蠢猫还在为他变不成人类而刷小脾气。
“有三个根据,虽然有一个听起来挺不靠谱的。”我顿了一下。“1.突然出现的门。2.变成人类的你。3.之前我们在睡觉之前不是遇到了前门打不开的情况吗?总感觉,打不开的正门,突然出现的另一个门,总感觉很像梦日记。”
“嘛~所以你打算咋样。”那只傻猫下意识的舔了舔手背,却在发现自己变成人之后,露出了一副强烈的想去洗手的欲望。
“现在只能去那扇门里面看看了。反正现在门应该也打不开。”
“不试试你怎么知道啦!”那只蠢猫插起了腰,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你要去试试开门吗?”
“当然,你不敢的话,只有本大爷来啦~”那只傻猫一副得意的样子。
“那么……想到你还有把门打开的可能,你不去先穿个衣服吗?”
“哇哇哇!你这个铲屎!本大爷没穿衣服你都不告诉我吗!想看本大爷出丑吗!还是……”蠢猫突然凑近。“想看本大爷的肉体?”
“滚。”我简单的踢飞了那只蠢猫,叹了口气后,果然还是把他捡了回来套上衣服裤子,无视了蠢猫的叫唤把它一起拉进了紫门。
“果然是在做梦。”看着门内的景象,我撇了撇嘴,得出了结论。
“为啥啊。”蠢猫自来之则安之的开始坐地舔爪子,本来想着要帮他洗裤子有点烦躁,但看着他又一副要赶紧奔去洗手的样子,又有一种报复成功的样子。
“我们家住七楼。”我解释了一句,看蠢猫还是一脸不懂的样子,我只能再补一句“所以是不可能从房间内的门进入地下的。”
虽然蠢猫一副懂了的样子,但是以他的智商,大概是没懂的。
“你一直没发现我们吗?”从打开门那一刻一直在门里的那群人终于发话了,虽然从一开始就看见他们但是没理是我的错,但是他们从一开始给我造成的不好的映像导致我并不想认错。
“嗯,发现了,不想理。”
对面的一部分人脸抽了抽,才发现对面那群人看起来好像是按照一男一女组合的,然后就在刚才,不少组合中的女性都做了凑到同组男性耳边低语这种行为。
“这就是你被叫到这里的原因。”一个看上去是老大的英俊男性向前走了一步,向我解释。
“哦?”我语气微微上扬,但其实也没有多在意,只是摸了摸看上去被那群家伙吓到的蠢猫的头。
对面那群家伙好像对我的作为十分瞧不起似的,但是却被那个老大似的家伙阻止了。“今天七夕你没发现我们都是情侣吗?所以啊,作为单身人士的你,难道不应该做点什么吗?”
“嗯?”应该做什么?
“难道你不会羡慕我们一下嘛~难道不应该疯狂吃狗粮嘛~闪瞎狗眼什么的~”那家伙身边的女性倚着看上去是他男朋友的家伙的肩。
“我为什么要那么做?”
“嗯?”
“你们是情侣,然后呢?我是单身,然后呢?今天是七夕,然后呢?”
“你们这些家伙!”三月好像看出了对方视线里面的鄙视突然发了毛。“什么单身!你们可以说那个铲屎是单身,但不能说本大爷是单身啊!本大爷的后宫可是多的是呢!每天都一大堆母猫等着跟(哗~)呢!你们这……”
我一脚踹开了那只就知道给我找麻烦的蠢猫,继续冷静的回话。“你们秀恩爱完全是为了你们,我怎么做跟你有什么关系?我不去配合你们,难道你们的幸福就会减少吗……”我脑子里出现了过去的往往,一瞬间嘴巴仿佛不受我控制的把自己想说的如同倒水桶一般的疯狂的倒着。
我吸了一口气,本来准备继续嘴炮,但是却被蠢猫扯走。
“干什么!”我疯狂的挣扎着,……“你这只蠢猫!放开我下去好好跟他们讲道理!”
“讲道理!你自己看看,现在道理跟他们讲得通吗!?”
我惊讶的回头,才发现那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合体成了一个丑陋无比的肉怪兽。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你在问我?我怎么知道啊!”蠢猫喘着气挖苦着。“你不是经常叫我蠢猫吗!你还问我!”
我面对蠢猫的挖苦,一时竟然无言以为,但是我一时完全无法思考,只能看着那个怪物肆虐着。一时竟然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
“真是的!关键时刻还要我来啊!”蠢猫就继续拉着我跑着。
然而那个怪物却飞快的追了上来,跳了起来,准备一下子把我们压扁的样子。
看着那巨大的一坨肉,我吓到闭上了眼准备迎接死亡,但下一秒却又看见了熟悉的房间,和熟悉的蠢猫。
我叹了口气“真是个蠢梦。”
END

评论(3)

热度(7)